【蕾黛絲】美型靠過來 C罩杯內衣(高雅粉).....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



哇哇哇!!好讚 好害羞【蕾黛絲】美型靠過來 C罩杯內衣(高雅粉)

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蕾黛絲】美型靠過來 C罩杯內衣(高雅粉),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honey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890998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蕾黛絲】美型靠過來 C罩杯內衣(高雅粉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



【蕾黛絲】美型靠過來 C罩杯內衣(高雅粉)




專櫃內衣品牌-蕾黛絲



"多虧了靠過來謝金燕 mr.CHiA奇亞纖生,擾人的側邊小副乳不見了,讓我輕鬆地瞻前顧後"

◆專利雙背片(專利字號M433108)-後背雙層包覆加強片,將背部游離脂肪撥進來,正面好看更同時兼顧背面曲線。

◆美背機能內衣-雙層背片增加後背包覆面積,420丹尼彈性收脂片,脂肪回去了,曲線回來了。

◆高脅邊超包覆-袖容兩段服貼設計,包覆副乳防止外擴,脅邊12cm搭配穩定雙膠條穩定大升級。

◆加強提托集中-內外月牙雙倍捧胸提托,內襯絲棉魔力月牙,胸部向上支撐更顯飽滿,外月牙無痕彈性布,服貼胸型穿搭不露痕跡。


◆D27-434 HL

*罩杯類型:絲棉剪接罩杯設計

*肩帶:不可變換肩帶

*襯墊:B.C罩有襯墊+口袋

*背扣:雙背鉤

*鋼圈:有鋼圈













同款配褲-平口褲

◆D758434 HL

◆優雅花朵蕾絲,展現迷人風采

◆平口褲型,穿著舒適包臀











館長推薦,日韓同步【蕾黛絲】美型靠過來 C罩杯內衣(高雅粉)

館長推薦品牌,開箱文【蕾黛絲】美型靠過來 C罩杯內衣(高雅粉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z5tnx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